close

身為一個泰迪熊控

不可錯過的就是濟州島的泰迪熊博物館

各種主題的熊 適合大人小朋友..但大人要注意唷~~

泰迪熊記念品專賣館太好買~

讓小朋友看到會一直吵著買~~一不小心就會大失血XDD

 

這次到濟州島~是個陰雨綿綿的天氣...朋友說雨女終於有發功了

然後看了我一眼--->本人表示無奈~~

 

不過還好..因為是室內活動...管他外面雨大不大..都沒差拉..就說我會算咩...(再度被瞪)

 

 

博物館位於西歸浦的中文觀光區(중문관광단지)

裡面集結各種博物館

很適合花個半天到一天在這邊玩~

 

先去市外巴士站(제주시외버스터미널) 搭782號公車

搭到中文觀光園區 入口 중문관광단지입구  下車

(車程約1小時左右)

市外巴士站長的很好認...拉長的哈密瓜XDD....

而搭車點在市外巴士站的後面

裡面有觀光公社的服務台..我們先在裡面跟服務員買了套票

..會比較便宜..然後有什麼不懂也可以問她...服務人員會中文唷

 

下車點在這邊..下車後往前走的第一個路口右轉

其實公車上都會報各站站名..

但有些司機會嫌語音吵直接關掉的...

所以你就聽不到站名...

 

不用怕..你可以先發至人XXD    一上車就跟司機給他看這句

"중문관광단지 도착했을 때 알려 주세요.  감사합니다.  "

翻譯:文觀光園區到時候 跟我說一下 謝謝您..

 

基本上司機會看你是歪國仁 特別關照你的...

但也請你坐離司機近點..

不要睡到嘴巴開到可以當籃框投籃...

才不會跟著司機回總站吃晚餐..

 

 

公車下站 直走右轉過來後 先在這邊換取

剛在濟州市外巴士站內和觀光公社服務小姐買的優惠套票

 

換完後繼續往前直走..看到的第一個路口不要轉..繼續往前走..

看到左手邊這個怪怪的建築物就代表沒有走錯

再繼續走到左手邊出現這個玻璃尖塔....就是泰迪熊博物館了

 

一進去就有這麼大隻熊可以讓你拍好拍滿

 

再進去裡面擺放著各式各樣主題的熊

像這個就是太空熊

 

瑪麗蓮夢露熊

兵馬俑熊

用施華洛世奇鑲衣服的熊

梵谷熊

來到重頭戲~~就是為了這幾隻來的

韓劇 宮( ) 特別打造的熊  

有看這部的都知道這些熊熊都有出現在劇 最後面的後記裡面吧.. 

 

 

這壓克力版 呈現宮的主題曲和畫面  是會完完整整唱完主題曲的唷...

我在錄這個的時候...

有一對韓國情侶.在我邊邊..

女生就問男生:這什麼歌..為什麼她要錄??-->指著我

(韓國人超常以為異國觀光客聽不懂...然後就開始討論起來..XDD)

男生對女生說 : 這是韓劇 宮..沒看過嗎?  

女生說 : 沒有耶..  

男生就笑笑講 : 啊~不是同一個年代的..你太年輕了..

我整個大中箭啊...你們恩愛就恩愛..

不帶這種自帶光芒還帶箭的..  姐姐哭哭了

 

 

整理完心情後...決定去紀念品店大買特買...疑??

有如此萌的推銷員..你能不買嗎???不能啊~~~

每隻熊都在架上說...把我帶回家吧~~

再次強調...有帶小朋友去.

或你同行的朋友比小朋友還小朋友..

請不要讓在這紀念品逗留太久....

不然下場就是二分之一個行李箱都在裝熊..

熊還要很可憐的 配合行李箱做出各種瑜珈姿式...

像這樣打包回家XXDDD ~~~其實扛整路好像有點帥氣...哈哈哈

arrow
arrow

    하늘 딸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