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海鮮富饒的城市

就是要吃最青的海產啊

這一鍋滿滿海鮮精華(感覺吃完就會痛風XDDD)

太鮮美了....你沒看錯...鮑魚..章魚..螃蟹各式大貝小貝都在其中

上桌後  店員還會來幫你剪章魚....店員很好笑...感覺上他英文不太好...正好.我英文也不太好...XDDD

所以他就用韓文問我....聽得懂韓文嗎???  我用手指比了一咪咪說了...一點點點

他就放心的笑了....跟我們說明....鮑魚要先吃...然後快吃完了再叫他 他再幫我們加面...

但我想他應該是有外國人恐懼症 ...因為啊...之後就沒再怎麼搭理我們了....哈哈哈...

我很是能理解...跟我看到外國人會嘴殘說不出完整英文一樣....

西面皇帝潛水艇海鮮鍋 (황제잠수함)怎麼走 

 

西面站1號出口出來後往這個方向走

一直走到這個路口後右轉直走

到第一個小路口G25這邊右轉

就會出現在右手邊

arrow
arrow

    하늘 딸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