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安排太宗台這個點

不只為了那沿岸礫石灘與海岸線交織的美景

 

 

更為了太宗台附近 岸邊的包裝馬車

一個可以邊吃烤貝.邊飲小酒.邊看海景的放鬆吃貨行程

GO GO~~ 따라와

 

如何去太宗台

釜山站前搭101號公車

在태종대站下車

不用擔心會坐過頭...

因為這是最後一站

又是知名景點..遊客也很多..

所以跟著下車吧

下車後往這個方向直走

 

直走到這邊後  過馬路

會看到寫著太宗台字樣的石碑

 

如下圖

 

再走過石碑後

有一條小路

沿這條小路走就可以到搭遊園車的地方

 

有看到當地人

如登山客的全副武裝嗎?

這裡也是他們常去運動踏青的景點

所以也請你不要為了愛水

穿著高高的根鞋來這邊

因為...等會你看到好漢坡的樓梯

一定會哭

 

 

 

往上走一個小斜坡

然後在這個圓環右轉過去

右手邊...就可以看到遊園車다누비(DANUBI) 的賣票口

 

 

哇..這車頭真的好帥氣唷

 

韓文不好的人不用緊張

有指示唷~

我不得不說..

韓國在觀光上的用心

這個電子看版就有中文翻譯

告訴你現在是幾號車

車子還有幾分會進站 

遊園車다누비總共是停靠四個點的環狀路線  

瞭望台燈塔太宗寺廣場(就是原搭車這裡)

上下車都在同一邊

 

我要搭的車號是12號

這是車票...記得不要用掉唷..

因為在下一站下車後..要再次搭車就會看這張

今天坐到的是這班小藍

上車後來張自拍

結果後面的이모看到我在自拍

也自動入鏡...且笑的超開心

就是我愛的熱情城市啊~~~

搭車位子要如何選

如果你愛看山景..就坐左邊..愛看海景就坐右邊囉~

我選擇了右邊來坐

 

 

第一站是瞭望台

感謝不知名的路人歐巴甲

以帥氣背影 協助完成這張海景愁悵

(為了有愁悵感.這張還調了色)

(明明是自己技術差...不小心讓人家入了鏡)

 

太宗台的名字來源有此一說

據說新羅太宗 武烈王在統一三國後

曾到此地

所以取名太宗台

 

先不管來源的可考性

我光在第一站瞭望台吹著海風

就呆了許久..一個可以心靈寧靜的好地方

我如果是太宗...這裡完全可以讓我好好思考國家大事啊

 

 

另外在瞭望台這邊還有一尊母子像

會立這個母子像背後的原因很傷感

因為早期太宗台是個自殺聖地

立這個像的用意在

希望想不開的人..在做傻事之前可以好好想想

辛苦養育你的父母

 

不好意思..

我被海風吹到瘋瘋的表情

實在不適合跟這個富有意義的母子像搭

所以遮了一下

 

 

 

下一站是燈塔

大魔王好漢坡在這

要走下一個完全抖坡的木棧道

才可以看到燈塔

這裡也可以看到特殊的礫岩地型

很多國外地質學家也很喜歡來這邊研究

 

原本這邊是有條小路可以走到岩石上的

但因為風災受損嚴重..所以維修中

可惜不能親自踏上那岩石

 

逛完這站就消耗不少體力

早飢腸轆轆了

所以太宗寺沒有去

直奔另一個重點

海景烤貝

 

海景烤貝怎麼去

離開太宗台後..

走回剛進來的那個停車場

停車場邊有條小路

從這裡一直直走下去

就可以看到了

 

這條路直走到底

就可以直通海灘

走這條路時請小心車子

因為路比較小條..

很容易走一走就被車子逼聲驚到

所以在被韓國人問到路

指引他們走這條時

我還提醒他們要注意來車

此路直走到底通往海灘

海邊的包裝馬車帳棚就是

南柱赫在花美男Bromance帶Jisoo去吃烤貝的地方

兩位對話是: 點大份XDD..去到那邊真的會貪心的點

 

因為颱風受損嚴重

政府為了安全著想..

把原本海灘邊的包裝馬車全面移到

黃框框起來這邊

(圖為今年1月初還在動工的地圖街景)

 

 

我去的時候已經完工囉

現在是這個樣子

 

左右二側都有帳棚

選了右邊可以看海的帳棚

一位很親切的이모跟我說..

進來吧....我幫你做的很好吃唷~ 

然後我就被吸進去了哈哈~~

 

我吃的是這家

走個一圈你會發現

其實每家都差不多..

因為為了怕惡性的削價競爭

所以規定他們每家的價格都一樣..

然後他們很多家都是同一個老闆

我這家的이모還走去對面攤端東西XDD

 

直接走到了靠窗

可好好欣賞海景的座位

 

架子上掛著菜單

點了中份的조개구이 ₩ 50000

 

後來有覺得自己太貪心

一個人點什麼中份..哈哈

看到上來這麼澎派的一大桌

又開心又擔心吃不完

 

你看看

一整隻的章魚讓你烤

 

連附上的湯都是滿滿的貝

太誇張了拉

 

一開始會給你一紙杯的起士

讓你撒在貝上烤

用完都可以免費續唷

圖上左邊的剪刀

是讓你剪貝肉用的

 

我們讓吳海英來示範XDD

 

撒上起士的貝

會牽絲

 

 

再來杯最愛的막걸리酒

人生啊~~

 

吃飽後

也可以到海灘上散散步.消個食

 

如果有安排到太宗台

也不妨把烤貝列入行程之一吧

 

 

arrow
arrow

    하늘 딸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