달토당 是我在逛IG時意外發現的

哇~~~也太夢幻的手繪馬卡龍了吧

 

水彩的繪感..真的兼具美觀與美味

當下決定一定排進行程

因為目前還沒有台灣部落客介紹這間

所以~我抱著有種探險的心前往~~~(這就是自由行的樂趣之一)

 

查了一下~它在開琴胡同市場(개금골목시장)

而且街景實景地圖有一小段走不到...

怕會迷路..擔心了一下...幸好..其實並不難找

 

地鐵2號線 開琴站(개금역) 1號出口出來後往前直走

一直直走到這個開琴胡同市場的入口處

右轉進市場裡

 

那二根柱子上寫的就是개금골목시장(開琴胡同市場)

右轉直走進市場後

一直直走到市場內部(有屋頂的地方)

 

這一段開始是沒有實景地圖支援..所以我用拍的照片

進到市場內部後

會在右手邊看到

這個橘色的招牌的巷子

往巷子直走到底就是了

如果看到這面粉色..帶點傳統風的彩繪牆

恭喜你..代表你找到了

 

店門口就非常有特色

透明的櫥櫃裡的每顆馬卡龍都像在對你說..

帶我回家吧

這是間特色小店

所以座位不多

你可以選擇帶走或在店內用

我先買了這一些後說明店用..

其它的則請老闆娘包起來

如果在店內用

會附上一杯免費現磨的超香美式咖啡

老闆娘還會貼心的問你要熱的還是冰的

 

 

 

還附上了特色的店內小卡片和一包碎碎的餅乾殼

一併包的美美的讓你帶走

 

這是他們家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altodang/?hl=zh-tw

 

補充說明: 再逛了一下他們家的instagram

發現老闆娘有貼文..說9/28開始

西面樂天百貨7樓開始設櫃...

如果有要去的人..覺得開琴站不順路...

可以就近去西面樂天百貨看看唷

arrow
arrow

    하늘 딸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